口胡的豆子(鸽一阵子)

杂食性动物(爱每一个支持豆子的小可爱,豆子文笔一般,写的文经常ooc,所有作品更新随缘呦~)

儿子和我只能搂一个!【主贝伏/贝k】

私设多,防踩雷,不喜勿入,谢谢。

贝利亚和k带孩子的一天 (宝贝你好甜  番外)



啊!又是美妙的早...

咚咚咚

公寓的门被敲响了

搂着k睡的正香的贝利亚握了握拳头(╬◣д◢)

“谁啊!”

贝利亚一脸不爽的拉开了门,看到了赛罗和站在赛罗后面的梦比优斯

“赛罗你一大早和梦比优斯拍我家门干嘛!你信不信...”贝利亚刚准备发飙,赛罗就已光速把梦比优斯怀里的团子塞到了贝利亚怀里

“贝利亚...那个啥...给你个惊喜,我有事先走了,拜拜,不,再也不见。”

说着赛罗就拉着梦比优斯头也不回的跑了

“一大早都发什么神经?”

“嘿嘿,父亲早...”怀里的团子说话了

“捷德!”Σ⊙▃⊙川

......


“所以你是误碰了希卡利的变小仪器变成这样的。”贝利亚拎着变小的小陆研究着

“嗯。”(╥﹏╥)

“嘿嘿,叫你手欠。”贝利亚借机使劲捏了捏小陆肉嘟嘟的脸蛋

“呜~爸爸救我~”

“大人,你弄疼小陆了!”k看着小陆被捏红的脸心疼的揉了揉“宝宝乖,不疼~”

“宝贝,我这不是给他一个教训吗...别生气”

“哼。”抱着小陆离开

“宝贝,我错了!”(இωஇ )



贝利亚决定帮k照顾一下变小的小陆,而k也难得睡了个懒觉

(小陆:毕竟父亲您已经“吃饱喝足”了

(¬д¬。)

  贝利亚:小孩子知道太多是要被灭口的

(╬◣д◢))

小陆坐在餐桌上而贝利亚拿着勺子给他喂饭,现在的小陆也就比椅子高了一点。

“给我吃饭!”

“不饿。”

“吃!不吃打死你。”

“父亲,我忽然感觉我饿了。”

“乖,这才对。”

贝利亚对小陆哪儿有什么耐心,上来就喂了一大口,小陆吃一口就在小餐桌上摇头晃脑,再喂一勺又摇一下脑袋,后来就光摇脑袋玩儿不吃饭了,贝利亚也没什么好脾气,黑着脸拍了一下桌子“好好吃饭啊,我给你脸了是不是,皮痒了!”

小陆吓的缩了缩脖子,眨巴着眼睛偷偷看贝利亚,确认贝利亚真的生气了,这才老老实实吃饭,啊呜啊呜的吃的特别大口,像是在打仗。


听到动静的k看着父子俩吃个饭居然吃成这样忍不住笑了。

“大人,还是我来喂小陆吃饭吧。”

“好,宝贝你来,刚刚喂他吃饭衣服都脏了,我去洗个澡换一件衣服。”看到k来贝利亚像看到了救星,连忙把小陆交给了k

“那就辛苦大人顺便洗洗一下衣服咯~”k指了指洗衣机里的衣服

“好。”



在k这里小陆吃饭还是的挺乖,k觉得对于这个年纪的小陆来说,吃的还是太少了。

k问了莱姆,现在小孩的通病不爱吃青菜,小陆就是这样,不太合口味的就不碰,青菜更只尝了花生米那么大一点菜叶,就坐在那说自己饱了。

“这样可不行啊。 ”会长不高的。

k翻了翻贝利亚的收纳盒,不一会k手里就多了一堆五颜六色的怪兽胶囊。小陆的视线被吸引过来,好奇的看着k。

k“你吃一口,我们用召唤仪变一个怪兽出来,然后等凑齐两个怪兽,我们来玩怪兽对抗好不好?”

“什么是怪兽对抗?”小陆抬头看k认真问道。

k拿了两个胶囊放在升华器上,启动升华器两个迷你怪兽的虚影出现在餐桌上,k操控着升华器,两个迷你怪兽立刻动了起来打成一团。

不一会儿一个怪兽到了下来,胜负已分。

“好厉害!”小路果然立刻就感兴趣了。

“想不想试试?"

“想。”

k哄着小陆“那你吃一口饭,我给你一个胶囊。”

“嗯!!”

喂了好几口,小陆还意犹未尽,盘子里的青菜也早就吃光了,k伸手摸了摸他的小肚子,收起胶囊,笑着道“好了,现在吃饱了。”

然而小路手里还捏着一个胶囊张口等着k喂,像是只嗷嗷待哺的小鸟,乌溜溜的眼睛看着他,等了一下才反应过来游戏结束了。

也不知道什么时候他的小饭勺就到了k手里,小陆有点不好意思,他虽然变成了小孩子但他毕竟也是个大人了,长这么大也没有被喂过饭。

小陆红着脸从高高的椅子上蹭下来,跑去洗手,跑了两步想了想又扭头跑回来抱住了k的大腿“爸爸,一起洗手吧!”

k笑眯眯道“好啊。”拉起小陆肉嘟嘟的小手去洗手。


洗完了,k给拿了毛巾给小陆擦手,这才去收拾桌子,转头发现小陆一直没走,守在门口等他。

“小陆乖,爸爸忙完的。”

“嗯。”

小陆特别听话的等着k忙完,一点都不闹,只是自己揉了揉眼睛。

k看向一旁的小团子“困了吗?要不要去睡觉?”

“嗯,爸爸,抱。”小陆揉了揉眼睛,向k伸出了手,要抱抱。

“大人,我带小陆去休息了。”

k抱起带着奶香味的小陆去了的卧室,被k搂在怀里的小陆很快就睡着了。


贝利亚洗衣服后轻手轻脚打开卧室的门,看到一大一小相拥而眠的样子,裹在被子里两团都是软软的,温馨极了。

温馨个屁,臭小鬼居然敢抢我的位置!

(ノ`⊿´)ノ

贝利亚一把拉开被子,把k怀里的小陆扔回自己的房间,k睡的迷迷糊糊的忽然感觉怀里少了点什么伸手去摸,贝利亚顺势搂住了k。

“大人?”

“没什么睡吧宝贝。”

“嗯。”



评论(15)

热度(275)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