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胡的豆子(鸽一阵子)

杂食性动物(爱每一个支持豆子的小可爱,豆子文笔一般,写的文经常ooc,所有作品更新随缘呦~)

假如贝利亚绑定了恋爱系统(二)

剧情ooc,人物性格ooc,cp贝伏/贝k

(防踩雷)时间线混乱,故事没有逻辑

设定:贝利亚重生被迫绑定了恋爱系统,系统要求贝利亚每天给k亲亲抱抱,然后顺便当反派走剧情。(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k发现自家的大人脑子坏掉了,每天都会忽然出现在自己面前,抱一下自己之后还再忽然消失。今天更是奇怪忽然喊了自己一声k,喊完就跑...大人刚刚是脸红了吧...是吧?


问题不大,k觉得自己可以解决,但...但是!现在自己面前这个是什么鬼?!

k审视着这个自称是‘好媳妇自我养成系统’的不明物体(-ι_- )

“尊敬的宿主您好,我是系统kh,为了您的服务体验,我将全程为您服务。下面请您开始自我养成的第一步。”

好媳成长任务一:对老攻贝利亚不离不弃。

“什么?老攻?”这系统也不问自己愿不愿意就做了决定,k表示拳头有些硬了。 (▼ヘ▼#)

“是的呦~宿主~系统为您选择的老攻就是贝利亚,目前系统显示贝利亚正在/搞/事情,根据好媳妇准则,老攻/放/火/你扇风,老攻搞/事你助/攻。”一阵机械运转声“叮!系统这边检测到,你有一个附加任务:给老攻一个爱的亲亲。”

前面的任务k可以理解,就算不绑定系统,k也会这么做的...

但是这个附加任务...哈?去亲大人,自己是活腻了吧。

k怀疑这是和自己有仇的宇宙人搞的鬼,有趣,说不定最近大人的行为反常也是这些系统搞的鬼,他倒要看看幕后黑手是谁,然后抓/住他们,干/掉他们。

想到这里,k决定好好探探这个系统的底细

“我这样做有什么好处?”

“没有好处,这是身为好媳妇应该做的。”

“呵,这个附加任务就是让我去/送/死,既然你绑定了我,我死了对你没有好处吧。”谈话间k修长的指尖轻轻叩动洁白的瓷杯“没有好处的任务我凭什么去做。”谈话间k修长的指尖轻轻叩动洁白的瓷杯

“额...宿主请您稍等,我和主脑联系一下。”屏幕闪了一下后没了声音

k微微勾起了嘴角,系统这么好说话的吗...啧,更可疑了


系统的办事效率很高

“宿主您的要求主脑答应了,您配合我们完成相应的任务,就会有相应的奖励。”随着机械音结束,系统的屏幕也出现了相应的奖励。


看到这次附加任务的奖励后k有点动心了:任何攻击宿主的痛感延迟20秒到达(次数:1次)

这个条件太让人心动了。

而且后面再有任务肯定还会有别的奖励,有了这些奖励...自己是不是就不用进行那个计划了,未来的局面会不会......


“你们想从我这里得到什么?”

“我们对您没有任何恶意。”

“好吧,不管你说的是真是假...这个任务我接了。”k举起咖啡向虚空碰了一下“合作愉快...”

“任务开始,请宿主尽快赶往老攻身边。”


而另一边,贝利亚的系统dz已经快哭出来了

dz怎么也没有想到,只是让贝利亚伪装成普通宇宙人,去主角面前刷一下反派任务,而贝利亚却准备直接把主角干。

“宿主,按照剧情,您现在是不可以击杀主角的!快停下!”(இωஇ )

“我不听,我不听,现在把捷德干掉,我不就可以安心完成那什么恋爱任务了。”(▼皿▼#) 

“不行,您会被主脑惩罚的!”Σ(°Д°;

回复系统的只有贝利亚手上不断汇聚的能量球

“宿主,住手吧,您今天的反派任务已经完成了,现在假装落败逃跑就行了!你违背剧情是会被惩罚的!”

系统dz的声音很真诚,但贝利亚并不放在心上。我堂堂银河帝国的皇帝,居然要让我认输,不可能!

贝利亚忍着电击带来的痛感,举起能量球准备发射“想拦住我?呵,今天我就让你知道,我贝利亚的厉害!”


然而就在贝利亚的能量球准备发射的那一瞬间,系统的惩罚随之而来,被十万万伏特电流击中的贝利亚突然身体一顿,接着浑身抽搐,随后传来“轰”的一声巨响,整个奥就飞了出去。

贝利亚身体砸到地面后恢复成人类大小。因为惯性,贝利亚的身体顺着草坡一路往下滚。

咕噜咕噜...

他一面滚,一面想,还好没人看见。


“贝利亚大人!”


翻滚间,贝利亚看见一个模糊的身影急匆匆跑了过来,带着满脸的焦急

贝利亚还来不及再想什么

“嘭!”

脑袋砸上了花坛里的石头,贝利亚两眼一黑,终于没了意识。


昏迷间,贝利亚感觉有一个温热又软软的东西碰了一下自己

是谁?

刚刚跑过来的是k吗?

他看到我飞出去了?肯定看到了!

好丢脸啊!还是让我死了吧。

系统!系统!快!直接电死我!





小剧场


看着呈抛物线飞出去的贝利亚,捷德懵了

“小D!小D!我不会把老爹给打死了吧?!你这个龙傲天系统靠不靠谱啊?!如果让老爸知道了,老爸一定会没收我所有的闪光侠漫画!!!”一想到这里小陆就感到欲哭无泪(๑ १д१)

“宿主大大不要担心,你父亲贝利亚的定位是反派,反派怎么会这么容易嘎呢。”捷德的系统小D显得胸有成竹“而且宿主大大放心,到大结局才会安排您和贝利亚决战。”✧٩(ˊωˋ*)و✧

听到这里小陆更加忧伤了“怎么还有决战,被老爸知道,我的闪光侠手办肯定就泡汤了......小D我们快跑,我看到老爸过来了!”Σ(°Д°;

“宿主大大,您是龙傲天啊!不能怂啊!崛起......宿主您有没有在听我说话啊?!”




评论(9)

热度(9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