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胡的豆子(鸽一阵子)

杂食性动物(爱每一个支持豆子的小可爱,豆子文笔一般,写的文经常ooc,所有作品更新随缘呦~)

宝贝你好甜【主贝伏/贝k】完结

私设多,防踩雷,不喜勿入,谢谢。





(二十七)完结


大战结束,贝利亚为了清理潜在的威胁难得和AIB进行了合作

“办事能力不行话还多,还是美菲拉斯干活效率高。”

(贝利亚:马上就把你开除了

    美菲拉斯:陛下,您开除了我就不好和皇后甜蜜蜜了。

    贝利亚:┴─┴︵╰(‵□′╰))



忙了一天的贝利亚急匆匆的往公寓赶,他的宝贝还在等他回去呢。

“k...”贝利亚回到家看了眼床上睡得正香的人,想也没想就一头扎进他颈边,闻

着k身上属于自己的气息。

“唔...大人?”k睡眼朦胧地搂住压在身上的人。

“嗯,宝贝我回来了。”

一只手悄悄摸到k的身后,反转器官正在运行着,k的伤口大部分已经愈合。

真好,这一次你没有离开我。

双唇贴着k的颈似有若无地吮吻着,贝利亚想享受和k亲吻的感觉。

“好痒。”热气拍打在k的脖颈上,痒痒的。

贝利亚在k颈边磨蹭着直到鼻间满是k的气息“宝贝,你好甜啊。”

“唔~”

突如其来的吻让k措手不及,任由贝利亚攻略城池,k顺从本能的抱住他的大人。

而贝利亚也只想把k搂的紧些,再紧些,揉到身体里。



由于担心k身上的伤,k被贝利亚禁足在床上已经整整半个月了

“大人,我想出去走走~”

“不行,外面风大。”

“那我们去看看小陆吧,他肯定想我了。”

“他昨天才来过你忘了吗?”

“可...”k立刻露出可怜兮兮的表情,拉住贝利亚的膀子晃了晃“大人~求求你了~”

贝利亚对k这副模样最没有抵抗力,终是软下了心,不过还是叮嘱道“过一会走路慢点,别扯到伤口。”

“好!”



贝利亚搂着着k的手在公园里慢慢的逛着,k抓着贝利亚的一片衣角,衣角被k捏的手里

贝利亚看到他的动作,心底也是一片柔软,伸手去抓着他的手,十指紧扣。

忽然k停了下来

“怎么了?”

“有一只猫。”路灯下蹲着一只黑色猫咪,那只黑猫显得十分落寞,然而真正吸引k目光的是,那只猫和贝利亚变的猫极其相似

“喵~”

k鬼使神差的伸手去摸它。

“小心一点,外面的小野猫可能没那么温顺,当心被它挠了。”贝利亚率先一步抱住了黑猫,黑猫没有反抗。

k与黑猫对视着“你不会挠我的,对吧?毕竟你和大人长的这么像,对不对?”

黑猫歪着脑袋,用它琥珀色的眼睛盯着k看了一阵,忽然抬起前爪,用肉垫轻轻地碰了碰陆宁然的手掌,像是示好的动作。

“喵~”

k得到了猫咪的回应,决定把黑猫从贝利亚手里接过去,k小心翼翼地抱着,又忍不住抬头看了贝利亚一眼。

贝利亚冲着k点了点头,忍不住伸手宠溺地揉了揉k的脑袋。

“喵~”

满足的黑猫在k的怀里慢慢消散,k想搂紧怀里的黑猫却只留下了几颗光粒子

k看着空荡荡的怀抱和手里的那颗光粒子“它走了。”

“它去了该去的地方。”贝利亚轻轻搂住了k,安抚这k低落的心情

“嗯。”

k抱着变成猫的贝利亚坐在公园的长椅上

“大人,你说那只猫会找到它要找的人吗?”

“会的”

“真的吗?”

“当然,你看我不就找到了你吗?”

“希望它找到那个人后不要再分开了。”

“嗯。”

“走吧大人,我们回家吧。”

“好,我们回家。”




另一个时空

路灯下,一只黑猫卧在那里

它在等人,等一个将要带它回家的人。

来了,那个人来了,红色的光芒在黑猫的眼里一闪而过。

“小猫咪,你怎么又在这里啊,你是在等我吗?”

“喵~”黑猫蹭了蹭伸过来的手

“好吧,既然这样你就和我回家吧。”

“喵~”

“给你起个名字吧,就叫你贝亚吧。走贝亚我们回家。”

路灯的光芒将一人一猫的影子拉的很长,很长。





(小可爱们,因为快要期末考试了,豆子为了不挂科要开始复习了,在这期间豆子会不定期的更新一些小短文,考试结束后再开新文。爱你们呦~😘)




评论(5)

热度(11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