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胡的豆子(鸽一阵子)

杂食性动物(爱每一个支持豆子的小可爱,豆子文笔一般,写的文经常ooc,所有作品更新随缘呦~)

兔子和山猫(三)【赛梦】

(私设多,防踩雷,不喜勿入,谢谢。)





梦梦猫知道一个秘密——天上挂着的月亮是可以吃的。


等圆乎乎的月亮爬到山坡顶上,一伸爪子就能够到,摘下来咬一口,满嘴都是清甜多汁的好味道。

梦梦猫想把月亮摘下来给赛兔子一个惊喜,于是早早地就去了山坡上守着。可等来的只是一叶弯弯的小月牙,梦梦猫不敢去试,因为听说这样的月牙,只咬一小口就能把门牙都酸倒。但没关系,梦梦猫有耐心,它决定每天晚上都来。

很快就能等到月亮一点点变圆。


可第二天来的时候,梦梦猫发现赛兔子也过来来了。

梦梦猫有点担心。

是不是赛兔子也知道了月亮可以吃的秘密?

不行,如果赛兔子知道了就不算惊喜了

于是梦梦猫假装若无其事地去跟赛兔子打招呼,问赛兔子来做什么。

“我来看月亮,小梦你看这月亮多漂亮。”赛兔子笑的两眼弯弯的就像天上的月亮。

“哦。”梦梦猫伸出爪子揉了揉鼻子,心想一定不能让赛兔子提前吃到月亮。

接下来谁也没有提起月亮能吃的秘密,两个小团子就站在山坡上看了一晚上的月亮,还聊起了天。

赛兔子和梦梦猫有一句没一句的聊着

“小梦我给你讲一个故事吧。”

“好~”梦梦猫往赛兔子身边靠了靠

“那我讲了”赛兔子清了清嗓子



从前有一只小山猫,它和一只帅气的兔子住在一起,有一天小山猫要上床睡了,帅兔子从后面搂住了小山猫

“猜猜我有多爱你?”帅兔子问。

“噢!我可猜不出来。”小山猫摇了摇头“但我爱你有这么多。”梦梦猫把手臂张开,开的不能再开。

帅兔子有双更长的手臂,它张开来一比,说:“可是我爱你有这么多。”

梦梦猫动动右耳想:嗯,这可真的很多。

“我爱你,像我举的这么高,高得不能再高。”梦梦猫说,双臂用力向上撑举。

“我爱你,像我举的这么高,高的不能再高。”帅兔子却举起了小山猫,把小山猫举的高高的

哦,小山猫心想:真的好高啊!

小山猫又有个好主意,它利用自己柔韧的身体原地跳了起来“我爱你到我跳的这么多。”

帅兔子一把抓起小山猫的手,搂住他一起跳了起来,他们跳的真的好高好高,都快要到屋顶上了。

帅兔子搂着小山猫大叫:“我爱你,一直到过了小路,在河的那一边。我爱你,一直到过了小河,越过山的那一边。”

小山猫发现说不过帅兔子,他抬头看着树丛后面的那一大片的黑夜,觉得再也没有任何东西比天空更远了。

帅兔子抱着频频大哈欠的小山猫。小山猫闭上了眼睛,在进入梦乡前,喃喃说:“我爱你,从这里一直到月亮。”

“噢!那么远!”帅兔子说:“真的非常远!非常远!”帅兔子轻轻将小山猫放在叶子铺成的床上,低下头来,亲亲它,祝它晚安。



故事讲完了,梦梦猫想:他们可真幸福。

他揉了揉大大的眼睛,开始困了,想不出来了。梦梦猫看着快落下去的月亮心里想:明天,明天一定要把月亮抓住送给赛罗桑。


等月亮落下山坡,梦梦猫已经窝在赛兔子的怀里睡着啦

“月亮...又大又圆的月亮,你别跑,让我抓住你...”

赛兔子捏了捏梦梦猫肉嘟嘟的脸蛋“小梦为什么要抓月亮啊?”

“抓...月亮...吃...”梦梦猫往赛兔子的怀里又拱了拱“给赛罗桑吃...赛罗桑吃月亮...可甜了...”

赛兔子背起躺在旁边的梦梦猫,往回走。

月光下,赛兔子靠在梦梦猫耳边小声的说“我爱你,从这里一直到月亮,再绕回来。”





镜子骑士:

我碰到了一只不想起床的兔子。

我告诉他,隔壁的艾斯送了美味的蛋糕过来

他蒙着被子不理我。

我说他老爹要来打他了

他继续蒙着被子睡觉。

我又说,贝利亚来了,要和你单挑呢。

他翻了一个身,不搭理我。

最后我只好说,那只叫梦比优斯的山猫来了。

于是他立马掀开被子跑洗手间整理发型。





(故事根据网络睡前故事改编,侵删。)



评论(3)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