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胡的豆子(鸽一阵子)

杂食性动物(爱每一个支持豆子的小可爱,豆子文笔一般,写的文经常ooc,所有作品更新随缘呦~)

兔子和山猫(四)【赛梦】

私设多,防踩雷,不喜勿入,谢谢。




梦梦猫和哥哥们住在一片四季都有阳光的森林里。


梦梦猫很快乐,春天就在树上荡秋千,和刚南回的鸟儿聊天,亲吻树上的新芽;夏天晴天就在树荫下叼根草乘凉,雨天就在家打扫房子,雨停后就去山林里采蘑菇;秋天就在金黄的落叶上跳舞,和南归的鸟儿告别;冬天就躲在家里懒懒地睡觉。

梦梦猫觉得这样的生活好幸福啊。( ﹡ˆoˆ﹡ )


直到它遇到了一只很帅的兔子



“这..就是兔子吗?”梦梦猫用自己毛茸茸的小爪子挠了挠赛兔子的耳朵。

“客气点,本少爷可是会吃小猫咪的!”

“兔子先生不要吃我...我拔萝卜给你吃...”

“嗯~这还差不多,小猫咪你跟着本少爷混,保证你天天吃香的喝辣的...”

“太好了,那我们就是朋友了!”

“欸!什么朋友?听我说完啊!别拉着我跑—那么—快!!”



又一个春天来临了,梦梦猫嘿哟嘿哟地在搬石头垒房子。

“听说了吗?森林里来了一个新邻居。”

“是吗,我听说是一只凶巴巴的兔子。”

“我可是见过它打架,可帅了!”


梦梦猫听着路过的小动物谈论着新搬来的邻居,梦梦猫托着肉嘟嘟的小脸蛋嘀咕着“要是搬来的是赛罗桑就好了...”

头顶的太阳忽然被一个有着长耳朵的影子挡住了

“你是在说我吗?”

“赛罗桑你怎么来了!”

赛兔子捏了捏梦梦猫的脸蛋(手感真好(*^ω^*))“我当然是来看看我的新邻居啊。”

“新邻居?赛罗桑你搬家了吗?”

“是呀,我还准备了礼物呢。”。

“那可真好...”好希望赛罗桑搬到我家旁边....

看着梦比优斯耷拉下去的小脸终于忍不住笑了“小傻瓜,我的新邻居就是你啊!”

“真的!?”

“真的。”

“太好了!^0^~”



就这样赛兔子和梦梦猫成了邻居。梦梦猫觉得这种感觉就像是有什么东西溢出来一样满足,梦梦猫不知道用什么来形容这种感觉,就得到了一大块蛋糕,就像躺在松软的落叶上呼吸阳光。


以后的日子,赛兔子和梦梦猫一起修小小的石头房子,一起在春天荡秋千,一起在夏天拔萝卜,秋天一起和哥哥们聚餐,冬天一起在温暖的小房子里用身体给对方温暖。

梦梦猫说我爱你从这里到月亮,赛兔子说我爱你从这里到月亮,再返回来。

“睡觉吧,我去给你关一下月亮。”

“晚安赛罗桑。”

“晚安,我的宝贝。”



(补第一篇:论如何欺负兔子  赛兔子送梦梦猫回家)

梦梦猫迷路了,但是它不怕,因为它遇到了一只帅帅的兔子。

虽然刚见面时发生了一些误会,但帅兔子答应送它回家。

(梦梦猫:真是一个大方的好兔子(◦˙▽˙◦))


忽然森林里乌云笼罩着天空,天慢慢阴沉下来,渐渐地下起小雨来了,小雨哗啦哗啦地下个不停。

准备送梦梦猫回家的赛兔子只能带着梦梦猫在大树底下躲避雨水

赛兔子一边紧紧抱着直哆嗦的梦梦猫,叹了口气说“下雨天真冷阿”

梦梦猫在赛兔子的怀抱里也依旧感到凉飕飕的。

梦梦猫看着为了给他挡雨自己却淋湿的赛兔子暗暗下定决心:一定建造个可以避雨的石房子





(改编自睡前故事,侵删



评论(2)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