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胡的豆子(鸽一阵子)

杂食性动物(爱每一个支持豆子的小可爱,豆子文笔一般,写的文经常ooc,所有作品更新随缘呦~)

假如贝利亚绑定了恋爱系统(三)

防踩雷:人物性格ooc,剧情没有逻辑。

cp是贝伏/k


天气晴朗,阳光明媚,又是美好的一天

银河帝国的皇帝——贝利亚却躲在k的卧室里装晕,企图假装刚刚撞花坛的奥不是自己


“宿主周围没人,您别装死了!”

贝利亚偷偷亮起眼灯观察k是否在附近

看了一圈,发现k确实不在,贝利亚这才揉了揉撞疼的脑袋“好丢脸,刚刚一定被别人看见了!”

越想越气,越气脑瓜子越疼,越疼越生气...

都怪那个什么系统!!

可恶!现在就把它嘎了!!

说干就干,汇聚能量,贝利亚不惜动用好不容易搜集来的能源

“宿主…”系统dz感受到周围越来越强的能量波动,忍不住背后发毛...宿主静悄悄定是在...

“您…您这是又要作妖了?”

“我在想办法把你嘎了,”贝利亚咬牙切齿目露凶光“然后再去星云庄,把捷德那个臭小子的屁股打开花。”

dz:“..."谢谢,您想嘎我,大可不必不必告诉我,我讨厌没有边界感的宿主。



贝利亚一个又一个能量球不要钱似的砸向系统屏幕,dz就静静地看着贝利亚扔能量球。

【dz:啧啧啧,我们都不是一个维度的...就这小破能量球有毛用】


“宿主,感觉您再炸下去,您老的灯都能灭了。”dz无聊的快要扣手了,如果它有的话。

贝利亚气的说不出话,所有的能量球打在系统屏幕上都穿了过去,这到底是什么东西?

能量攻击打不着...打不着?打不着!对啊!能量攻击不行那就换一个,我贝利亚以前也是学霸╰(*´︶`*)╯

贝利亚启动空间封锁,沉下心来用奥特意念仔细搜寻系统的空间波动

这里...这个空间波动点...

哈,抓住你了!


咚!

打着了!打着了!

贝利亚喜极而泣“今天我要打回本!”

“宿主!有话好好说,别打了!”dz完全没想到,自己也有被揍的一天

“小子,你都落在我手上了,还和我讨价还价。”(▼皿▼#) 

“宿主...”感受到死亡的威胁dz决定拿出杀手锏,“我猜,您不想再来一次亿万伏特吧...”

听到这话,贝利亚肉体记忆苏醒...这玩意确实痛,不过他贝利亚是谁,输奥不输气势“来,来,来,那你现在就电亖我!只要我还有一口气,我都要把你嘎了!”(╬◣д◢)

“就没见过你这样的宿主!”一颗豆子上面戳了四根牙签似的玩意从系统屏幕里爬了出来嘴里叽叽歪歪的放着狠话“艹!老虎不发威当我是病猫啊!今天我就让你见识见识什么才是...病猫!”dz忽的扑向了贝利亚...抱住了贝利亚的大腿哭的撕心裂肺“宿主大大,我就是一颗豆子...而且...宿主您嘎了我也没有用啊,嘎了我,您也就嘎了。”

“什么意思?”贝利亚嫌弃的抽开了腿

“之前系统帮您修复身体,而我就是负责操作的技术员,您嘎了我,一时半会儿主脑那边派不过来人,那修复功能就中断了...您就算厉害...但是能量供应不上...后面剧情的时候...保不齐就嘎了!”dz眼珠子一转,为了保命决定把事情说的严重点,先唬住贝利亚

“我不是非要嘎你的”贝利亚有点将信将疑“但你不能总是影响我发挥啊。”

“宿主啊!我只是个打工仔!”dz水汪汪的小眼睛开始买惨“这个世界是有规定的剧情的,我还有上级主脑监管我们,我们干不好会被抹除的。”

“那要你有什么用,还不如嘎了,我自己想办法恢复能量!”贝利亚再次锁定dz位置

“等等!等等!我有用!我现在就给领导打电话反应问题!”dz为了保命给主脑发去了疯狂连环扣




“咳咳,宿主好消息。”dz打完电话,一脸狗腿的跑了过来“系统刚刚给您升级了,您只要每天亲k一次,就可以在每天晚上抽取电击抵消卡一次,电击抵消卡可以减轻您的惩罚,运气好说不定可以抽到免惩罚卡,运气爆棚说不定可以抽到隐藏卡,如果中途要是中断需要重新亲亲打卡,如果每天完成额外任务,就可以增加一次抽卡机会。”

贝利亚的拳头又硬了!

竟然开始抽卡了!有本事你让我氪金啊!

我!银河帝国的皇帝最不缺钱了!谁不知道我贝利亚有矿!





而这边,k刚从卧室出去,眼前的系统屏幕忽然亮了


新的任务是:刚刚的任务完成的非常好,奖励已经发放到账,今后也要和老攻好好培养感情哦~现在请每天给老攻一个晚安吻,连续10天打卡,系统将奖励高级修复液一瓶。


可恶啊!

自己辛辛苦苦搞事业,也才给莱姆的修复仓配上中级修复液,这个高级的修复液...啧啧啧,太诱人了!

“刚刚的任务你说奖励已经发放到账,看不见摸不着的,也不知道是不是唬我的,现在你说高级修复液是奖励,你拿出来给我看看,不然我不相信你。”k摆出一副你是骗子的表情看着kh

“看就看!”kh调动页面把奖励放到了k的面前

“我怎么知道这个是不是山寨货,给我验一下。”k继续摆出不相信的表情

“验就验!”kh是个架不住激的,直接把修复液放到k面前

k拿起修复液检查了一下,果然是高级货,直接放进口袋“这个修复液就这样吧,也就纯度高点。”

“哼~宿主就嘴硬吧~”kh贱兮兮的声音从屏幕里传来“宿主大大那我这边开始给您安排打卡日历了,后面的奖励会更丰富的。”

“等等...我有说要接任务吗”系统刚以为自己用好处就可以拿捏住k,但k忽然话锋一转“你为什么觉得我会一直接受你的任务安排,你真的以为我搞不来这些东西?”k把你这点钱我很难帮你办事写在了脸上

“啊?宿主大大,您...您怎么能出尔反尔原地起价!”kh吓的直接破音了

“不答应就算了,我还有事...”

“等等!我加价!”看k油盐不进kh连忙喊住“再加一瓶高级能量强化液!”

“成交,合作愉快!”目的达到,k接下任务





小剧场

接下任务的k陷入深深地思考:如何能连续10天给大人一个晚安吻,并且理由充沛还不会被大人一拳干掉。

这是一道送命题~欸!不如每天晚上在饭了下点料吧...不行,就算大人脑子真的坏掉了,也会发现不对劲的。

然而就在k纠结的快把钢笔折断时,贝利亚忽然从卧室出来对着k吧唧一口


贝利亚:(๑˙❥˙๑)

k:d(ŐдŐ๑)


“咳...今天天气不错...”贝利亚挠了挠头找不到刚刚亲k的理由,反正k最听自己话了,于是摆出一副死猪不怕开水烫的表情“k我命令你,以后每天你都要给我亲一下。”

k第一次看到这幅样子的贝利亚,忍不住勾唇笑了“咳,大人啊,既然这样,那您每天睡前都让我亲一下好吗?这样就有来有回了。”

“好!”

“那这个是今天的晚安吻”k仰起头靠近贝利亚。

离得太近,k的呼吸暖暖的,细细的,拂在贝利亚耳边,贝利亚觉得耳根无端端都发起热来。呼吸间有一点淡淡的香味,不是香水,是k身上的气息...终于唇瓣轻轻碰了一下贝利亚的脸


“晚安大人~”k转身走向客房,红透了的耳朵暴露了主人的情绪


回过神来的贝利亚发现了不对,刚刚的那个吻...

温热又软软!!!!是温热又软软!!!!


“宿主”dz小心翼翼开囗,“检测到您的心跳速度过快,需要什么帮助吗?”

“闭嘴!”贝利亚模着被k亲过的地方傻笑起来“老子刚刚恋爱了!”



评论(5)

热度(11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